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SneakerDeals:

全新联名配色 DEAL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充气潮流跑鞋“Tai Chi”
型号:BS5649 秩序太极
尺码:36-44
条码编码:008243530
国内知名球鞋店铺DEAL今年携手Reebok打造全新Instapump Fury Tai Chi联名配色,表达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与传承。以中国古代辨证唯物哲学思想太极学说为主题,双方采用了对应太极图的非对称鸳鸯式鞋身设计呈现,并以经久不衰的黑、白两色贯穿鞋面、充气按钮、中底泼墨等细节,此外更在后跟、鞋提和鞋垫上以太极八卦元素作点缀,紧扣主题之余也散发出神秘的东方韵味。据悉这双 DEAL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Tai Chi将于 5月6日在北京鼓楼DEAL、上海WZK、广州BT、天津DEAL、成都DEAL 和郑州DEAL率先发售,各位喜欢中国文化的朋友不容错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