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明亮的采光与便捷的交通,是吸引屋主购入本案的主要诱因。

全开放的设计格局仅以机能家具分野场域属性,让灿亮的日光照耀美好的生活态度。

大量的木与白以无造作的色彩构筑北欧自然风尚,同色系的白墙与抛光石英砖地板,衬托出木色柜体的肌理线条。

设计师借由柜体的些许变化,去化玄关大型鞋柜的量体,并能延伸空间长度。

全开放的设计格局仅以机能家具分野场域属性,让灿亮的日光照耀美好的生活态度。

设计师特别选择非制式成套的餐椅营造年轻人喜欢的的创意与活力。

呼应鞋柜线条斜切设计的红酒柜,在转角处成为公共空间里最美丽的聚焦端景。

刻意不做包覆的天花线条,从高度拉大空间感,收纳设计再于梁体多的天花处以平移手法增加变化,辅以间照及立灯,从软件着手变化居家氛围。

调整过的格局角度,不管是视野或是行进动线都流畅自在。

爱福窝设计:

开放式北欧风格美宅

由于业主希望能拥有北欧风格那样干净简约的居室。福窝网设计师通过全开放式的设计格局建立了整个空间超强采光性能的基础,再配合北欧风格特征明显的家居装饰来点缀室内空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