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手作质感的玄关墙面,发散古朴淡雅的思古幽情,两个仿似土块压制的花器,让空间彷彿嗅闻得出浓浓的自然泥土香。

将复古元素融合进现代的居家生活中。电视空间不大,因此立面以简洁干净为主,沙发选择带有东方色调的软布沙发,紫色的窗帘与古朴的咖啡色桌柜中,更增优雅禅意。

电视墙面中西合璧的恰到好处。电视墙上半以选择光滑的白色面板,高低凹致点缀树枝小鸟图腾,下半部则以带有日式色调的藤编纹路搭配木柜,一旁的挂灯,利用缠绕的金属线条透幽微的光亮,营造空间温雅情怀。

客厅连结玄关的墙面设定为收纳柜及冰箱柜。柜体采用深咖啡色木纹,拉大深浅色阶差异让木纹突出显眼,添增年代感,空间更有东方古典简朴的味道。

延伸电视主墙下方的东方色调,扩大到卧室背墙上,藤草编织感的壁布搭配上贴皮木片,色调与材质带有简约的风格,靠窗一侧延续天花樑线,平滑材质设计带有普普风格反覆的圆形,不仅增添圆滑,也将现代感融入空间里。

爱福窝设计:

自然淡雅中式风情居室

设计师为了营造业主所追求的质朴中式韵味居室,以具有浓厚东方古韵的手工艺品和藤草制品来点缀客厅空间,让整个爱福窝室内空间形成一幅淡雅自然的中式风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