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玄关地坪更换为樱桃红大理石,拉齐公共空间的线条,经左右转折通向客厅、餐厅。电视墙以波浪造型板喷漆沉稳色,混搭异材质的茶镜,为空间增加现代感。

原来的长型空间,利用玄关与儿子卧室的功能柜作为区隔,以实用机能替代可能浪费的空间,便能发挥最大值的效果。

阳台栽种容易照顾的绿色盆栽,为木料色彩的客厅空间,增添惬意休闲的气氛。

以沉着感的秋香木为主要用材,墙面嵌入具有现代设计感的细致铝条,借以延伸视线、整合两个场域,达到加乘空间感的目的。

冰裂纹造型板既是厨房的造型拉门,沉稳的用色融入几何图样的活泼变化,也成为餐叙场地的主题装饰。

原长型厨房经过位移与修饰方正,内部配以n字型厨具台面,给予女主人更易于使用的工作空间。

供访客使用的卫浴,淋浴间以马赛克拼贴出山茶花的精美图样,磁砖还送至工厂加工磨出圆角的细致处理,看出设计者别出心裁的氛围营造。

床尾墙面的应用,是设计上的一大巧思,四周皆是衣物收纳柜,中央则分配部份比例予以客厅作展示墙。

主卧室摆放跳色的绒质贵妃椅,目的为增加卧房的舒适感。

在室内空间限制之下,设计师仍以格局的精准配置,争取到一间干湿分离的主浴,并运用黑、灰配色的磁砖,增加洗浴空间的时尚感。

爱福窝设计:

旧房改造两房变三房巧扩容

这套设计方案中设计师将旧房的户型格局从二居室改造成三居室。从而提升了旧房的功能空间数目,并且通过巧妙的色彩搭配方案让室内空间显得不那么拥挤,当真是一举两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