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玄关将鞋柜与端景利用推拉门扉与空间作界定,维持线面之间的利落关系,端景以间接光源及悬挂方式安排,延续光影的层次及立面的延续感。

以石材作为主墙面的背景材质表现,凸显空间的细质感及大方的器度表情。

客厅利用落地门窗的设置,清浅颜色作为背景安排,轻松的将户外的庭园造景景况自然的引入,成为室内的部份,随着时序的变化,阳光、绿意成为空间里最丰富的自在魅力。

客厅、餐厅采开放方式规划,无介面的设计,加大空间感觉。餐厅与和室之间利用实木地板架高设计,配置喷砂玻璃为主的推拉摺叠门扉,无形中引入充裕的光影,同时空间在开放或独立之间,更为利落。

客餐厅之间利用天花不同设计、及沙发后方背墙木作的规划,隐喻的界定关系,让空间的延续感明确。

以对称、及清浅语汇为主,延续玄关的现代俐落表情,以黑色烤漆玻璃为端景的背景处理,成为空间视觉焦点的意象。

运用材质及天、地、壁的深浅颜色,共同铺述出空间的层次感,L型的厨具设计,全依着业主的生活需求规划,强调充足丰渥的人因机能美学。

以日式灯饰、榻榻米、间接光源,规划和室空间,规置出宁静温馨的空间意象。

以清浅的实木做为空间收纳、线面之间的展示层架、床头柜体设计,化解空间坪数的有限感觉,并减缓压迫的视角效果。

衣柜门扉採隐藏方式规划,维繫线面之间的完整;阅读及休憩区域依着建筑的墙面角度规划,给予空间完整的使用机能。

爱福窝设计:

客厅隐形门巧构雅致小窝

设计师巧妙的设计隐形门来避免对客厅空间产生分隔。这样极大的增加的室内空间的延展性,再配以浅色调背景墙,让整个居室仿佛面积增加了很多,实为一种非常巧妙的居室扩容案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