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因应女主人需求,玄关设置大容量的鞋柜,一旁的客浴暗门,以木造型营造休闲、自然的情境。

甫入玄关,天花板笔直延伸至底端的线条,使有限坪数获得倍数放大的视觉效果。转入厨房旁的柱子,上半部以灰镜包覆,不但使行走高度少了压迫,也增加白色立面的材质变化。

刻意搭配两盏不同样式的黑色灯具,新颖不失沉着稳定感。

精心搭配订制家具,为年轻夫妻的家,提升生活品味。

沙发背墙的大画框内,点缀不对称的茶镜、灰镜,为立面增添层次与艺术性。

设计师直线填入机能安排,从玄关、厨房、吧台、餐厅层层串联到客厅,充分运用每一阶段空间,融入生活所需的功能性。

电视墙结合现代风格的线条,格栅的穿透感,使右侧进入卧室的动线不显得狭窄。

推开木质暗门,客卫浴使用混色抿石子墙为主题,带有温泉会馆的休闲风情;洗手檯上也加装镜柜,增强浴室的收纳容量。

床头以毛皮质感的壁纸美化,周围则简单留白衬托主墙。

有别于客浴,主卧卫浴材质选择马赛克砖与金属边条,增加年轻人喜爱的现代时尚感。

爱福窝设计:

老房改造变身雅致温馨居室

这套设计方案位于一家酒店旁边,设计师将旧房重新改造成2+1的户型格局,充分考虑到了家庭成员生活需求,最大程度的发挥了室内空间机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