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整个房子的设计师通过家具的铺陈,让仿制国外精品家具的技术有了抒发空间,进而价位上也便宜许多。

业主喜欢新古典风格,设计师以家具选择着手,空间设计自然协调。

电视主墙面帝诺大理石选材,佐以图腾柜体设计,皮单椅混搭布面主沙发,因为金银箔细节混用就可充满新古典味道。

家具细节透过雕刻、金银箔装点,亦或水钻质感呈现华丽氛围。

华丽风格的客厅,若屋主未来品味及需求改变,建议透过家具的更换就可呈现都会简约等其他风格。

半开放式书房设计,为全家休闲聚集地,家具的多功能性可拆开成桌、成椅使用。

客厅主沙发若要更换,建议以皮革简约线条为主,不锈纲的收边呼应上后方书柜材质,呈现空间整体性。

原格局中封闭的书房、餐厨空间,设计师对空间进行改造,而餐厅旁的开门位置加以改向,俐落立面减低凌乱感。

贴以金箔的餐桌设计,黑中带金的色系对应上侧向茶镜配色,亮眼呈现低调奢华。

若将金银箔元素换掉改以胡桃木色,也会有低调的素雅时尚。

爱福窝设计:

精致改造呈现古典风

通过对户型空间进行巧妙设计,爱福窝设计师从入户门开始改造,增大入户空间。并设计出动线合理的书房、厨卫空间布局。还能从主卧空间中挤出衣帽间,实现了对空间的极致利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