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O特

晚安 暗夜化劲 可不可以让爱开始

从车库进来的转圈空间,设计L型鞋柜及高尔夫球柜,满足机能。

一楼公共空间采用开放式设计,从客厅可以望向餐厅及厨房。

为使空间轻量化,因此电视柜体均采用嵌入式设计,并搭配镜面不锈钢台面及层板,立面则为黑色烤漆玻璃营造质感。

运用撞色营造空间视觉。现代风格的营造,讲究的是屋主个性的呈现,因此除了运用线条简单,且色彩沉稳的沙发及茶几,来为空间色彩定调外,设计师还特别选用一张红色的造型单人座椅凸显一种不对称的居家美感及视觉效果。

由于屋主的两个已长大,小孩均留过学,现今打算回来工作,因此在空间规划上希望走一点美式现代风格,所以设计师便利用这面大片的喷砂玻璃拉门,让空间看起来更有美式的人文气息。

为让采光得以进入餐厅,因此厨房拉门采用亮面不锈钢配清玻璃,不但视觉更宽广,又兼具隔间实用效果。

采用中岛型设计的厨房,搭配白色柜体的厨具设计,满足女主人的需求。

位于B1的多工能视听空间,除了全间做吸音隔音效果外,黑色地毯搭配红色沙发突显屋主的品味。

二楼采用深蓝色的空间主色调,并在床头设计一整面的大型输出突显使用者的风格。

二、三楼的卫浴设计,採深灰色的版岩砖搭配大面玻璃窗景,营造休闲感。

爱福窝设计:

小空间变身梦想大居室

设计师通过合理的规划手法和爱福窝设计技巧,把原来狭小的空间拆分之后,将每寸空间都利用到了极致。

评论

热度(7)